馬爾他語翻譯

檢視相片


*全脂牛奶可以下降糖尿病風險?
新聞也提到全脂牛奶可以下降糖尿病風險,但就像前文寫 翻譯,喝全脂牛奶可以降低糖尿病風險,還是可以降血糖?仍是相較之下,沒獲得糖尿病的人喝對照多的全脂牛奶?

這些用字其實都要很小心!我找了一下這篇研究,確實有這篇研究存在,並且才剛揭曉在很不錯的期刊Circulation上( 連結),學者供應的論述指出,全脂牛奶中有些中短鏈脂肪酸、特定脂肪酸、維生素D和Ganglioside等等脂溶性的營養素,可以供給一些健康 翻譯好處,但可能在加工過程中這些有益物資會因為去除油脂而喪失。

但就我的立場,這篇只調查3 翻譯公司000多人,所以對於糖尿病預防我照樣持保留立場。

*那到底要喝全脂仍是低脂呢?
我本身在許多演講場合上,也遇過很多民眾問我要喝全脂或低脂 翻譯好,遵照脂肪含量差別最多到達3%擺佈,以240毫升 翻譯牛奶來講頂多會差7克 翻譯脂肪,最多最多差60大卡的熱量,老實說我覺得沒有差太多,並且台灣人的牛奶攝取狀況太差,我遇過很多民眾感覺低脂不好喝,全脂又輕易胖就乾脆不喝,所以我覺得一般健康人喝全脂無礙,多活動一點,肥肉少吃一點就行了 翻譯社

【延長浏覽】

  • 別把牛奶當水喝!譚敦慈7要點養出孩子身高180
  • 每天2杯牛奶降50%痛風産生率!這樣吃准確防痛風